close

床上的他突然驚醒,月色下一片寂靜,被窩是溫的,她才出去沒多久…

 

他套了一件外衣,往後山去,朝那細碎的歌聲去…

 

那些是非 我已經無力再面對
這些日子過得太心灰
到已無路可退 多傷悲
忍住崩潰 在眼眶裡打轉幾回
你的心蓋的那張棉被
卻距離的好遠 讓我愛得好累

~
擦不掉那很痛的眼淚
關不掉情歌裡的曖昧
回憶多麼迂迴 我認真愛過不後悔
~
誰沒掉過很痛的眼淚
誰的世界裡面還有個誰
越要愛得完美 越是心越絞越碎

愛是一千萬次的淚水
太多美好反變成累贅
我的淚 你是否 能夠去體會

~
擦不掉那很痛的眼淚
關不掉情歌裡的曖昧
回憶多麼迂迴 我認真愛過不後悔
~
誰沒掉過很痛的眼淚
誰的世界裡面還有個誰
越要愛得完美 越是心越絞越碎
(
讓你去飛 就讓愛 去各自 單飛

 

袖香。樓主的聲音讓應天止步。

 

「嗯?」袖香漫應著,替樓主倒了一杯。

 

「你跟應天不怎麼聊以後的事情呢?」樓主帶著微醺的笑,迷濛的看著她,靠在袖香的肩膀上。

 

美人就是美人,即使身為異性,仍然會為了她月光下美麗的容顏傾心不已。

「因為…」袖香笑,替樓主斟滿酒「沒有以後阿。」

 

樓主笑著,喝進手中的酒,「說的好,沒有以後…」

 

「芳緋,你明明愛他的。」袖香笑著,像是看透人心的妖怪。

 

「對阿。」芳緋喝下酒。

 

應天跟屋頂上猛草打個招呼…

 

「那為什麼不接受呢?」袖香哼著歌,晚風勾著她的頭髮。

 

「你呢?」芳緋笑著問,伸出美麗的手,勾著她的臉,替她把頭髮勾好。

 

「秘密。」袖香扶起芳緋,抽掉她誇張的髮飾,拉齊她的衣著,狂妄的給她一個吻,然後把她推出涼亭外,對著接住芳緋的猛草說「送樓主回房。」

 

猛草生氣的抱住芳緋,往外幾步,正要回頭,袖香涼涼的說:「下次不喜歡她穿太少,記得學我,哈哈哈…」

 

猛草臉一紅,帶著芳緋離去。

 

涼亭下,櫻樹落下片片的花辦,袖香看著樹,讓眼光漂得很遠很遠…

 

那抹身影孤寂的坐在樹下,風仍然調皮的勾住她的頭髮,拉的很長很長,就像她的心很遠很遠的感覺。

 

明明只是看著,竟有種落淚的衝動,她沒有笑,也沒有喝酒,伸出手,她接住花辦,讓它在手裡打了轉,又讓花瓣飄走,沒有挽留,月色下,她虛幻的像是要消失般,夜晚安靜陪伴她,她靠著柱子,想是想了很多,也像什麼都沒想…

 

他們沒有動,他不知道她是否有發現自己,可是她不想被打擾,他就不過去。

 

直到清晨的陽光升到山頂,她轉頭,愣住。

 

看到那個男人握著劍,一夜的露水在他身上,依然筆挺的身姿,拍落身上的花葉,走過來,把還有餘溫的披風放在自己身上…

 

她忍不住的落下淚來…

 

他默默的守了我一整夜?

 

這個念頭讓她心裡狂跳,像是戀情開花的那一剎那,那種甜蜜的痛楚,讓她害怕…

 

「不要…」她說,跳出涼亭,消失在黎明的清晨。

 

他沒有追,只是看著她,一瞬間,眼神像是要狩獵般浮現冷酷的模樣,卻又恢復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貓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