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不開,可以為了錢去熬三四個小時作AI,去無法打開AI去作論文。

或許我不該看格雷,像是濃縮台灣總裁系列大成的精華,老梗卻經典,除了BDSM這個詭異的素材,其他都在預料之內。

憂鬱的商業鉅子→菜鳥女孩→相戀→挖傷口→出現小三→吵架→發現不能沒有對方→相隔思念→HAPPYEND

馬的,去他的商業鉅子,整天談戀愛是哪招?靠愛情可以經濟起飛、安邦定國嗎?


阿阿阿,我也太憂鬱了吧!吃了兩個過敏藥,然後發現我的論文....停在一個令人傷心的進度,為什麼?我就是不能騙自己,研究所是可以賺錢的?

這世界真的好煩,想睡,煩躁,等的過程讓人傷心,我的WROD檔卻成反比的成長,如果論文是寫愛情小說,我大概去年就畢業了!

愛情真的是一個大學問,涉及了生活、心靈這麼多的層面,我卻不是研究愛情的。

想睡,很想很想,在夢途中不要回來...

 

不要在黑暗中喊著小說主角的名字,祈求保護....不要這樣挖掘我的黑暗

不要不要...我怕,極度的害怕。

 

沒有人會保護你,你只有你自己,另一個我,如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貓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