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打發時間,爐石的牌卡真的很好玩...

雖然對程式而言,大概就是加法跟減法的運作...

不過今天遇到很有趣的事情,就是以下這兩隻↓

 

爐石df565e7da7ffa821691faecbda09037e  

首先,我方是術士,而對方是牧師。

 

其實我還滿怕牧師了,血厚就算了,還常常控制別人的牌(你是格雷先生嗎?)


然後,當對方用控制把我的"苦痛仕女"給控制去了...不!我的大腿...婀,我的仕女姐姐!

之後對方敲了我一下,然後就...死了!(花生蛇魔術?)

 

這種神展開,讓我有些無法接受阿,於是小妹就上GOOGLE一下。

 

以下為轉貼資料:

kaspar(玩家):方才在下使用牧師對上術士玩家,我偷了一張苦痛仕女放在場上,下回合我放出奧奇奈靈魂牧師解對手牌後使用苦痛仕女攻擊對方玩家,接下來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不停.-1-1-1-1-1-1-1......28生命值一直到-3才停下然後輸了這一局。

照理說只會-1....怎會-31?......應該是BUG吧?

原文網址→http://tw.battle.net/hearthstone/zh/forum/topic/2932063543

很亂對不對?

然後是我的理解:

A方-治癒改為攻擊-奧奇奈靈魂牧師(上面的幽靈姐姐)

B方-攻擊對方自己就補多少血-苦痛仕女(SM女王?)

STEP1 A用"控制",把B方那隻抓來(幾乎是牧師專用的技能)
STEP2 用苦痛仕女攻擊我方

結果,連環叩血直到爆炸!

其實我覺得程式的判斷是:

A用苦痛仕女打B

B扣血(其中,血量=苦痛仕女的攻擊力)


因為苦痛仕女的能力是→使A的英雄恢復等量的生命值


是同時A的 奧奇奈靈魂牧師能力是→使治療變成傷害 

 


原本應該補A的血變成了 A的血

然後淒慘的來了!(以程式的語言來說,就是進入了無限迴圈)

因為A的苦痛仕女的造成傷害 所以又應該補血給A,可是補血等於傷害(←最大的重點)A又受到傷害...

程式重複迴圈是,傷害→補血(同時也是扣血=傷害)

 

→補血(同時也是扣血=傷害)→補血(同時也是扣血=傷害)→補血(同時也是扣血=傷害)→補血(同時也是扣血=傷害)→補血(同時也是扣血=傷害)→補血(同時也是扣血=傷害)→補血(同時也是扣血=傷害)→補血(同時也是扣血=傷害)→補血(同時也是扣血=傷害)→補血(同時也是扣血=傷害)→補血(同時也是扣血=傷害)→補血(同時也是扣血=傷害)→補血(同時也是扣血=傷害)→補血(同時也是扣血=傷害)→補血(同時也是扣血=傷害)→補血(同時也是扣血=傷害)→補血(同時也是扣血=傷害)

...直到A往生

爐石的程式判斷大概是,除非牌卡和英雄能力結束,或者,對方英雄沒血,才能結束牌局

但這時...你已經死了!你已經死了!你已經死了!你已經死了!

真的很好用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貓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