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了,原本開朗的我,憂鬱了。

有時候,愛一個人真的好奇怪,愛她,卻又想逃離她,似乎我離不了她,但又痛苦...

落淚,只是為我的自尊,那個一文不值的東西。

或許這就是女女戀愛的下場,老天爺設計女人身體時的隱藏密碼,愛情雖然可以互相補足,但肉欲呢?

原來在愛情面前,欲望也可以摧毀這東西。

這一切真荒謬,為什麼,愛情會消退?

為什麼,我對你失去了熱情?

你也不能回答我嗎?

我們只這樣耗著嗎?

我想走,走到一個沒人發現的地方,在那邊殺死自己,或體內的欲望。

沉羽:你有你的矜持,可是我也是女孩子,我也有自己的自尊,跟你說想要已經是我的的極限,我是有慾望的人,不只是跳蛋就能滿足,我也想要體溫,想要有人挑逗,你享受了我的熱情,但等你回應好難……

我真的很想問,對現況你真的滿意嗎?可以誠實一點嗎?

 

羽:我是很肉慾的人,但我不是妓女,沒辦法拉下臉,而且一定要我開口你才會主動嗎?這讓生氣又無奈(誠實告訴你,是因為我不想冷戰時,你還一頭霧水)
不要讓我有,或許的想法好嗎?

 

穎:對不起,讓妳這麼難過

 

我不需要你的道歉,因為對不起,是最沒誠意的三個字,由其是在愛情中,我要的,你只要告訴我給不給的起就好,不需要這種道歉。

人都是有自尊的,可以不要這樣賤踏她嗎?

我也是女人,也需要呵護,我想要變漂亮,我想要有人疼我,我想要有人會抱著我,而且不是我自己開口。

 

不要等到我開口才做好嗎?這種要來的憐憫,跟乞丐的差別在哪裡?

你看過我的電腦嗎?上面的便條紙不斷提醒我,不要吵你,不要催你,給你時間。

 

可是我等了好久,久到冷了、寂寞了...

 

當我只能抱著棉被,喊著我小說裡男主角的名字時,我覺得,好委屈。

默默、小默,那些暱稱跟床戲,你大概都不懂吧?

我多希望有人疼我,就讓默多愛清流,因為在小說的世界裡,他們是相愛的,我可寫著他們幸福的故事,卻無法寫自己的。

或許一切都是太晚睡的關係,所以才崩潰了吧,我好想睡覺,可是腦海太多的東西,需要傾倒,由其是眼淚。

 

現在,我溫暖了,有外套,流眼淚,有衛生紙,想說話,有部落格,所以,不要吵我了,在我已經找到了出口的時候。

 

我不要你的抱,因為不夠溫暖,不如外套,雖然醜但永遠都在。

不需要你的關心,因為眼淚,有衛生紙會替我擦。

不用你聽我說,因為Word檔跟部落格會安靜的聽我說,記得我講過的每一句話。


所以不要再煩我了,我有自己的悲傷要倒。

 

不要讓我覺得,愛淡了,不離不棄是殘忍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貓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