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為了他拒絕那位的求婚?

為什麼?

他捧著水,手心的水倒映著一個面容可怕的男子,右半邊臉是清秀如書生,左半邊臉卻好似燒熔的蠟,爬滿噁心的疤痕,儘管用瀏海遮著,但在風吹或者頭髮飄起時,看起來都...「像夜叉一樣!」一道低沉的男聲,在他的身後響起,也把他的想法說了出來,儘管如此,俊熙還是把臉浸到水裡,抬頭,抹乾臉上的水,才回頭。

策王爺看著眼前醜陋的男子,皺起眉頭,不懂自己輸在哪裡?

他不屑地看著眼前的男子「醜男,你到底哪一點比我好?」

「或許是,他願意面對我的每一種面貌吧。」一道女聲響起,帶著面紗,微風吹拂間,隱約可見一張帶笑的菱唇,精巧的下巴。

女子走近策王爺,俊熙也默默地跟上,低聲地問好:「小姐。」

「清兒來了,讓我見見你吧,好久沒見反倒生疏了。」策王爺帶著笑,抬手就要去掀眼前女子的面紗卻被躲過。

「倒不是生疏,怕嚇到王爺。」清流說完,抬手摘下面紗,笑看策王爺驚訝的臉。

「這...清流小姐,怎...怎麼?」策王爺驚訝地看著眼前半邊臉像是被燒過的清流,扭曲猙獰的疤痕,竟然與身後的醜男有八分相似。

清流笑著,仍然是那樣淡然「王爺倒是與我生疏了,沒關係,我想,王爺對我這無鹽的面貌沒興致了吧?」帶著五分自信五分淡然,彷彿臉上的疤不存在似的。

「這...清流你當真傷成這樣?」策王爺想去碰那道疤,但一處及清流帶笑的眼,他發現自己竟然退怯了,他低下頭,轉身要走。

「策然。」清流開口叫住策王爺的名字,看著眼前自己曾經喜歡過的男子,甚至連與自己是線相觸都不願,她苦笑,手不自覺撫著臉上的傷疤「如果我永遠是這個樣子,你還願意當我朋友嗎?」

這句話讓策王爺停步,回想起兩人初相遇的時候,那時的他還沒有跌入愛情的束縛,仍是片葉不留身的瀟灑。

那時的他遇到的清流,人如其名,是個清清淡淡的女子,低眉歛目的隱藏自己,卻隱藏不住嘴角的諷笑,彷彿能進皇宮享受榮華是多無趣的一件事情,他好奇的問:「姑娘你不以為然?」

清流看著他幾不可察的點頭,卻回答:「沒有。」

兩種截然不同的反應讓他有了興趣,他故意提議著「那姑娘來當我第14名小妾嗎?」

「不願。」清流拒絕的很直接。

「喔?為何?」儘管被拒絕讓他臉黑掉,但他還是很好奇,明明眼前的女子沒有討厭或嫌棄的情緒,卻為何拒絕?

「有些人適合,有些人不適合。」她微笑。

「哪些人適合呢?」他又問。

「王爺自己清楚。」她的回答很簡短,但也很逃避。

「是阿,適合的,城府太深,又不是真心,不適合的,活潑跳脫,卻又無法融入。」他感嘆著。

「城府深的未必不是真心,更何況王爺為什麼一定要把女人跟她的家族切割,這樣又為何要講究門當戶對呢?」她看著自己,眼神迷惘,像是回答又像是詢問。

這樣的她撞進了自己的心,他還沉迷的看著,嘴卻接話「那你是哪一個呢?」

「不適合的那一個。」她說,之後就離席了。

他也追了上去,就這樣追到了現在,說不清楚到底愛不愛她,但想到剛剛清流的樣子,策王爺如果自己說不介意真的要面對這張臉一輩子?

策王爺緩緩地抬起頭,眼睛裡有太多的遲疑和閃躲,最後他只說:「你...保重!」說完快步地離去,不敢停留,害怕她的質問,害怕她手觸及的疤。

清流沒有挽留,只是看著他,看著那個越走越遠的身影,緩緩的笑了「再見了...再也不見了...」走出我的心底吧,走了,在心底的那個身影離開了,帶著她的血肉,連根拔起,會痛,但也慶幸著。

愛過,卻無法在一起...她覺得眼眶乾澀的難受,果然自己不夠愛,自己果然是個薄情的女人。

一雙手卻在此時摟緊她,背靠在一個溫暖的胸膛,她一抬臉,感覺什麼什麼流過自己的臉頰,是她的留戀?她茫然地看著。

眼前是一個認真無比的男子,把她抱入自己的胸膛,「我是為他而哭的。」她說,有點賭氣的槌了峻熙一拳,看到他抱著自己,眼神卻無比的溫柔,裡面像是有一汪暖洋,能溺死她。

「我知道」峻熙抱緊懷裡的她,主動的吻上她的臉頰,舔掉那可惡的眼淚,順邊多吃點嫩豆腐,才回答:「可是你在這裡。」你選擇我,他的眼神肯定的表達著。

「這樣子的我...你不怕?」她抬起頭看著他,臉上的疤痕互相輝映著。

「不怕。」說完吻上她的唇,緩緩往上吻著她的疤痕。

「我不信你看不出來。」她說,臉埋進他的頸窩,含住他的耳垂,軟滑的舌頭輕輕的吮吸著。

感覺那誘人的鼻息在耳邊帶著少女的香味,他微微一顫,「小姐想要斷乾淨,我就配合,小姐什麼模樣都好。」他說,手上一緊,讓小姐的身子貼緊自己有點興奮的慾望。

「那如果是...」她輕咬了男性象徵的喉結,故意用舌尖畫了一圈,兩人緊貼的身體,體溫緩緩地上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貓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