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彤說我真的很喜歡貓,我想是吧

對於那些毛茸茸的傲嬌屬性的生物,我真的很愛。

想養布偶貓這個決定,不是倉促而生的,畢竟我一開始也不知道布偶貓是什麼樣的貓。

但我從小就喜歡大的動物,如果可以我想養老虎吧XD(貓科類的)

一開始想說,養過短毛貓,她的貓毛太細,會鑽進我的鼻孔,造成我嗆到。

仔細反省,說實在除了我在家的時段她很幸福(而且我不會過敏),其他時候(出來求學時)我沒辦法掌握她的一舉一動,這讓我有點擔心。

再一年,我就要大學畢業了,接下來是研究所或者公務員,我想都沒關係。

我不喜歡回家,家人吵雜的聲音讓我跟貓都不喜歡,我只想一個人在外面住,距離遠一點,爭吵也少一點。

我沒打算結婚,貓咪就是我的女兒,比男友還要重要的一生的牽絆。

現在我的貓,是那隻短毛的小黑喵,她就是我的女兒,從出生把屎把尿的養大,到我來彰化前,她都不能沒有我,我也不能沒有她。

我喜歡貓,甚至很偏心的只對母貓好,我專寵我家的貓,既然我不喜歡有弟弟跟我爭寵,我也不想讓他覺得我不要他了。

因此等到我能養布偶貓的時候,我想我家黑貓也不能反對了。

貓是我人生中很大的轉淚點,因為貓,我才體會為人父母的心情,因為貓,我才沒有在壓力過大時失控,我跟牠學習,淡然的看待事物,她對我的寬容,讓家人羨慕。

我不想隨便的認養流浪貓,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想選擇布偶貓。

我需要的是,不會一直喵喵叫,但會很黏人的反應,讓我成為你的依靠的證明。

以及,高大有份量的身體,梳毛的時候,我可以跟你聊聊天,講講話。

願意被我抱,看到你的眼睛,一切狂躁的情緒就會平靜在你的藍眼下。

從2012年中,我看到布偶貓,一開始只是好奇,去查詢相關的資料,從許多貓舍的部落格了解這些貓,也漸漸愛上這樣的貓。

我想我的喜歡會一直延續,並且支持我存錢養貓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貓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